這裡是Q&B工作室,讓你了解QB精神。保留你我相遇的永恆,雋永而深刻......構築夢想的地方,夢想像極光一樣轉瞬.

QB粉絲

2014/1/7

小鎮回憶 鹿港小鎮 22319





小鎮回憶   鹿港小鎮

曾經,這裡是我的歸屬

每逢過年過節時

我總是回到這溫暖的小鎮

和家人們齊聚一堂

一同慶祝新年

 
過年時鹿港的街景

 
 
經過了許久的車程

迎接我的是溫暖的家和祖父母

年夜飯的溫熱和家人們的歡談

彷彿還在我腦中繚繞

 

鄉下溫暖的家
 


家附近的甕牆

 

隨著時間的流逝

這份歡愉彷彿麻木般

已經深深刻印在我心中

但有一天

當家中收到道路拓寬的通知書時

大家的心情變得沉重

現狀
 


雖然過年還是照過

但在台北和在鄉下還是差很多

這份失落刺進我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