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Q&B工作室,讓你了解QB精神。保留你我相遇的永恆,雋永而深刻......構築夢想的地方,夢想像極光一樣轉瞬.

QB粉絲

2014/6/17

22318心得

導演的獨白:
        其實在整部片中,故事的主角原來是3個人  3個人!!!!!!!!!!!!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)
而我本來沒有要下來演主角的,只是因為第一次拍攝時只有4個人來,其中一個要演壞人,所以只好由我來演,在拍攝的過程中,我也學到了很多,怎麼統合整組意見、安排時程表,最後還是有點趕,呈現的作品沒有達到預期的標準,但還是感謝同學不吝嗇給予笑聲。
       

給同學的話:
        感謝大家在拍攝時盡量保持安靜,也感謝所有來當臨演的同學,尤其是蘇妞,在我們的影片中獻醜,還要忍受其他同學的嘲笑。

給老師的話:
        雖然老師說不要感謝他,但還是要感謝老師。要說建議其實也沒有,只是我覺得這個作業可以改到上學期,因為下學期很多社團要成發、接幹,導致很多時間都無法拍攝,雖然上學期大家都不認識,但也可以透過這活動更加認識同學。